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2019年滤棒成型设备机械修理工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拉开帷幕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A+ A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安排,7月11日至7月19日在烟草总公司进修学院和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实施2019年滤棒成型设备机械修理工职业技能等级(二级)鉴定考评工作。此次鉴定人数为17人。

  7月15日,2019年烟草行业烟机设备机械修理工(滤棒成型)技师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实操考试工作在许昌烟机正式拉开帷幕。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技能鉴定考核现场来感受下:

  图一、此次鉴定工作方案制定周密,组织管理严格,鉴定考务安排细致,各考场布置和考务管理准备到位。图为考试现场专业的工具量具。

  图二、图为第一批参加实操考试的考生在认真阅读实操考试具体内容和要求。

  图三、鉴定实操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严谨规范。图为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认无误后,考生举手示意现场考评人员,现场计时开始。

  图四、两名质量督导员分别在机台和侯考室全程监督鉴定实施过程,考生评价记录规范完整。高级考评员在鉴定过程中严格执行鉴定规程和考评纪律,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图为考评员在现场鉴定过程时认真记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