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国家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与公司党员共220余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公司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并对“党员示范岗”命名授牌。

  会上,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南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桂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孙桂泉从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出发,讲授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讲授中回顾了南纤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客观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号召全体党员围绕董事会“12345”发展总体思路以及公司2019年“聚焦一个目标,推进两项工程,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建是统领、双线是基础、效益是前提、品牌是支撑、创新是动力、协同是方向,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南纤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推动三纤公司协同创新新征程,全力为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孙桂泉号召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倍加珍惜岗位、珍惜使命、珍惜机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