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制造一部数控二组、常德烟机主任工程师李小平分别荣获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
A+ A

  4月29日,全国烟草行业第七届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59个行业先进集体和118名行业劳动模范。上海烟机公司制造一部数控二组被授予全国烟草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常德烟机公司研究所主任工程师李小平荣获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上海烟机公司制造一部数控二组共有组员23人,拥有2名高级技师、5名在读高级技师,主要从事公司中小型核心精密零件的加工。近年来,该集体通过整合程序、刀具、夹具数据的工艺现场化工作,开展离散型数控加工的标准化建设;自主创新了机群制生产模式,大幅度提升了人均作业率;第一个将财务数据成本引入班组管理,更好地明确班组工作的重点和过程控制的重要性;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非烟零件为突破,培养形成良好的人才梯队。该集体曾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工人先锋号”和“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在公司“班组创星赛”中积分排名第一,成功申报2例实用新型专利。

  李小平是常德烟机公司主任工程师,ZJ119超高速卷接机组项目组长。他创造性地提出了滤嘴接装机(MAX)高位与低位出料两种方式快速转换的轮系布局,成功应用后为企业节约近百万元成本;对劈刀装置提出了独创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了吸丝带寿命和烟支重量稳定性;组织编制和实施了《ZJ119机组整体降噪方案》,使机组噪音控制在80分贝以下;优化了卷制成型机(SE)整体结构布局,重新设计卷烟纸路径和纸宽自动调节装置,提高了钢印质量;在ZJ119机组调试阶段,解决了自动穿纸机构、废烟提升装置和蜘蛛手交接等诸多疑难问题。获得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成为常德烟机公司申请专利最多的研发人员。

  上海烟机公司制造一部数控二组和李小平同志,是烟机行业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集团公司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向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学习,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践行新发展理念、建功高质量发展,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弘扬时代主旋律、引领行业新风尚,保障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不辜负行业重托,履行好社会责任,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带领国产烟机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