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昆纤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廉政警示提醒集体谈话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对公司关键部门、敏感岗位分三批共计81人进行了2019年廉政警示提醒集体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在廉政建设方面不出问题。一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要严防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物资采购、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不正之风,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严格约束自己。二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要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及时纠正工作中的不规范行为,做到防微杜渐。三要认真履职,增强自律意识。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四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管理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本领,不断提高确保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强调,大家要抓住自身作风建设这个关键,不断增强“做人守规矩、做事守规范、工作守规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忠诚干净,履职担当,以简单健康的人际关系、良好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岗位业绩,共同秉承“有声有色的工作、有情有义的交往、有滋有味的生活”的“六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为确保公司“三个工作大局”,为推进昆纤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