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贵州中烟就行业重点实验室项目与南纤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翟义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一行五人赴江苏南通,与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三纤技术中心就合作科技项目《基于卷烟减害及赋予具有特殊风格感官质量的功能性多孔醋纤微粒的研制及应用》展开工作研讨。

  该项目是烟草行业纤维过滤材料重点实验室项目,于2016年12月立项,项目承担单位为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大亚滤嘴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主要研究开发一种应用于卷烟烟气过滤的新型多孔醋粒,改善现有复合滤嘴的过滤性能,进行多孔醋粒在卷烟上的应用研究,开发或改造保持卷烟原有感官质量和(或)具有特色风格、兼具烟气减害效果的卷烟。

  项目自2017年1月开始,目前已完成四轮次多孔醋粒、滤棒、卷烟样品的制备、检测分析、效果评估。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包含研究内容完成情况、经济技术指标实现情况、计划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四方面。此次检查得分79.2分,评级为良好,国家局科技司给出总体意见、存在问题和意见。

  项目三家承担单位针对国家局科技司提出的项目中期检查评审意见,分析现状与实现项目目标的差距,讨论技术调整方案,督促各项目承担单位对照项目合同,查缺补漏,加快工作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工作目标。

  会议对项目下一步的研究工作、结题材料撰写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