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举办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蔡君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0月17日上午,许昌烟机公司工会举办了以“忆初心、知方向、看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拉开了今年公司重阳节庆祝活动的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公司纪委书记、公司工会主席刘学海,工会副主席、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秦根强,工会副主席、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东森与300多名离退休职工一起参加了庆祝活动。

许昌烟机重阳节活动  胡斌拍摄

  文艺汇演开始前,张维群致辞。他向公司离退休老干部、离退休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曾经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许昌烟机发展做出的无私贡献,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

  舞蹈《快乐许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男声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古典舞《弱水三千》、秧歌舞《把我们的秧歌扭起来》、独唱的《梨花颂》、集体舞蹈《和谐中国》等节目接连上演,展现出公司广大离退休职工们幸福快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离退职工扑克牌、象棋、投球比赛,举办了公司慰问离退休职工和公司发展历程照片回顾展等,使广大离退休人员真切感受到了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广大离退休人员内心深处的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