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蚌埠卷烟材料厂客人到许昌烟机访问交流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娄燕鸣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蚌埠卷烟材料厂党委书记、厂长李明,副厂长胡勇带领设备、生产、工艺部门负责人到许昌烟机开展专题工作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副总经理王向东、吴永胜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王向东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当前公司的产品种类和销售情况。随后,结合客人关注的产品,重点讲解了ZL29型(细支)纤维滤棒成型机组、ZL26D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YL43A型复合滤棒成型机,以及与瑞士Aiger公司合作的FLEX系列滤棒成型生产线等产品的基本结构特点和技术性能。

  李明表示,近年来许昌烟机发展迅速,此次访问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新设备,收获颇丰。2019年蚌埠卷烟材料厂将按照安徽中烟投资计划,购置一批滤棒成型设备,许昌烟机的产品将是选型的重要对象,包括YL43A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ZL26D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ZL29型(细支)纤维滤棒成型机组。下一步,蚌埠卷烟材料厂将加大与许昌烟机的合作力度,相信许昌烟机能够提供质量可靠、性能优良、技术成熟的先进设备。

  张维群代表公司,感谢安徽中烟、蚌埠卷烟材料厂对许昌烟机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许昌烟机将认真落实用户产品需求,争取早日为用户提供高效的配套成型设备,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生产需求。

  交流会前,蚌埠卷烟材料厂客人参观了公司机加分厂、装配分厂生产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