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一行到许昌烟机开展技术交流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文杰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基建技改部部长明文虎、副部长沙云捷等一行六人到许昌烟机访问,就标准爆珠滤棒、中支颗粒滤棒、细支二元复合滤棒、三元复合滤棒等成型设备及相关烟草机械开展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制主导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今后产品研发方向,并对红云红河集团多年来对许昌烟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明文虎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在滤棒成型设备方面的规划。根据红云红河集团的整体规划,未来两年,红云红河集团拟打造昆明卷烟厂标准爆珠烟及细支烟基地、曲靖卷烟厂中支加颗粒烟基地、红河烟厂细支复合滤棒基地等三个生产基地,初步规划年产30万箱细支烟和40万箱中支烟的产能。他表示,热切希望许昌烟机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资源,在爆珠滤棒、中支滤棒、细支(烟)滤棒和加颗粒滤棒成型设备方面提供高效率、高产能的产品,在二元复合滤棒成型机和三元滤棒复合成型机方面提供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的优质产品。双方应加强合作,特别是在中支、细支、爆珠设备提质增效、加颗粒设备及复合滤棒高速生产平台研制和应用、无纸中空设备及复合棒生产提速增效、新型烟草制品高速生产平台的研制及应用等方面深度合作,加快研发速度,多出合作成果。下一步,红云红河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国产烟机提供更多的应用平台和展示机会。

  张维群表示,许昌烟机公司将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的滤棒成型与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的目标,实现滤棒成型类设备高、中、低速系列化,辅联物流类设备综合配套,在装备技术方面全力配合红云红河集团的整体规划,提供较完整、系统的整体装备解决方案,相信双方在滤棒类设备和辅联物流类设备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契机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公司技术人员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成型机嵌入爆珠滤棒、滤棒添加颗粒、二元复合滤棒等装备的相关技术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