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开展“提升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合理化建议评审工作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东升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8月14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开展“提升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合理化建议征集第一阶段评审工作。各相关分工会主席和设备员参加评审。

  此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铸造分厂、机加分厂、装配分厂、结构件分厂、技术分中心、信息中心及公司工会等7个部门的41条合理化建议。经过评审,《合理安排时效时间,降低能源消耗》、《清洗数控设备空调控温装置散热等部件,提高散热能力,减少压缩机工作时间》及《改善加工工艺,充分利用钣金板材,集中生产切割,提高设备生产率》等20条建议通过第一阶段评审。对于通过第一阶段评审的合理化建议,工程装备部将通知各合理化建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建议内容,列出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等,并在活动第二阶段进行审核检查及最终评审。同时,在此次评审过程中针对“不符合”主题的合理化建议但对公司在“精益管理”、“优化作业流程”方面有益的合理化建议内容,如《建议增加烟枪零件初加工数量》、《完善螺母螺钉等领用制度》等合理化建议,工程装备部将分类整理并交由公司工会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通过此次合理化建议的征集和评审,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今后在能源管理、节能降耗、降本增效等方面的进一步完善和管理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