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加热不燃烧产品(HNB)生产设备吸引多家客户来访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娟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6月7日,乌克兰Marvel国际烟草公司派出代表团到许昌烟机公司交流加热不燃烧产品生产设备,他们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设备后,对许昌烟机表示了高度认可,非常希望希望双方能开展合作。除乌克兰Marvel公司外,还有多家从事加热不燃烧制品的客户先后到许昌烟机公司进行访问。

  近年来,以菲莫公司IQOS为领头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在全球市场引领了一场烟草革命,各大烟草企业纷纷对这种新型烟草制品投入了极大热情。在这场烟草改革的盛会中,许昌烟机公司抓住机遇,积极面对,研发推出了薄片发烟段/PLA冷却段生产设备,结合公司的二元复合设备,异型滤棒生产设备以及搓接成型设备,可以满足当前市场上的全套加热不燃烧产品生产线的需求。

  今年四月份,老挝寮中红塔好运烟草有限公司、台湾苗栗卷烟厂股份有限公司相继派代表来访,进行加热不燃烧产品技术方案交流,在进行市场可行性研究后将进一步沟通合作的可能;今年五月份,香港南洋兄弟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来函来信了解许昌烟机公司加热不燃烧产品加工工艺和设备,他们表示将尽快安排代表团来现场参观访问。

  根据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欧睿国际公司最近发布的调查数据预测,未来5年全球加热不燃烧产品将会是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加热不燃烧产品异军突起,不仅传统卷烟地位受到极大挑战,前几年风头正劲的电子烟也将受到冲击。迄今为止,几大烟草跨国公司都开发了自己的产品:菲莫国际推出了iQOS装置,英美烟草公司拥有Glo,日烟国际推出了Ploom Tech,韩国KT&G公司推出lil plus。同样,国产加热不燃烧卷烟品牌也取得了重大成就,这其中不少也有我公司的设备参与,包括:四川中烟推出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宽窄功夫+宽窄子弹头”,湖南中烟研发出了全球首创的“超声雾化电子烟”、云南中烟推出的mc电子烟,以及贵州中烟研发的新型卷烟红外加热技术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