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行业倍福IPC应用与高速烟机故障诊断技术培训班在郑州结束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行业倍福IPC应用与高速烟机故障诊断技术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结束,近30名行业卷烟工业企业从事机电设备电气维修的技师、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了混合式培训学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脱产培训为期10天,讲授了高速烟机故障诊断案例解析,倍福IPC在高速烟机设备中的应用,IPC硬件系统与安装、故障诊断方法,IPC与伺服系统通讯,TwinCAT指令系统与使用技巧,PLC Control资源等。网上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人才强国,IPC控制系统应用,新技术在卷接机组的应用,PROTOS M5卷接机组培训课件,FX-2超高速卷烟包装机新技术应用,基于IPC的PASSIM机组质量检测系统与重量控制系统,AMK培训,AMK伺服电机编码器等。

  通过培训,学员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加深了对倍福IPC应用与高速烟机故障诊断技术的认知,提升了电气修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