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2017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素菊/文、杜鹃鹃/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4月21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副总经理郝建军,各分厂质量工作负责人,技术分中心、生产技术部相关技术人员,各分厂技术人员及各QC小组成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了10项QC成果。各QC小组制作了精美的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他们的活动成果。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机加分厂联动QC小组的《提高ZL29机组套零件的一次交验合格率》荣获一等奖;装配分厂技术QC小组的《装配产品质量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机加分厂后勤QC小组的《开发轴类零件定位圆中心高速算表》、结构件分厂创新QC小组的《解决11FAH6220200加工难题》获二等奖;铸造分厂技术质量QC小组的《降低铸铝4FAJ20100100横臂座废品率》等6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