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昆纤公司举行“新思想 新使命 新作为 新昆纤”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少芸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以“新思想、新使命、新作为、新昆纤”为主题举行文化讲堂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温明带头宣讲,让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新征程呼唤新力量。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员工代表等共70人参加宣讲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温明以“投身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设新昆纤”为题开篇宣讲,演讲主题鲜明,视角新颖,内容全面,深入广泛,充分传播了新时代的正能量,有效鼓舞员工士气,充分激励员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设新昆纤。其他6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宣讲人员也展现了不同凡响的精神风采,充分表明了面对2018年新时代挑战的坚定信念,有力展现了肩负“两个大局”共创新昆纤的积极态度,有效激励员工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昆纤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主题设立新、宣讲形式新、演讲内容新、展现风采新,对下一步公司统一思想、员工找准定位、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推进公司员工同心同向、全力以赴,共创新时代下改革发展新昆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