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举行加工中心操作工技能竞赛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亚杰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举行加工中心操作工技能竞赛暨许昌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加工中心操作工技能竞赛。许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桥钢及市总工会生产部有关负责人等在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学海陪同下,到技能竞赛实作现场指导竞赛。

  许昌烟机公司共有45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方式进行。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均采取百分制,竞赛综合成绩按理论知识占30%、实际操作占70%权重计算,竞赛名次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

  1月25日和26日分别进行了理论考试、操作技能考核。对此次竞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公司将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公司将竞赛成绩分别上报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按程序分别对成绩优异的职工予以表彰并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