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完成“12K短支烟改造项目样机”改造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剑龙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历经三个月奋战,9月13日,许昌烟机公司大修事业部顺利完成玉溪卷烟厂12K短支烟改造项目样机改造,并发运出厂。

  短支烟改造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在进口帕西姆12K卷接设备上重新进行设计改造,改造后生产的是30mm+15mm的短支烟。今年6月上旬,玉溪卷烟厂正式确认实施该项目,要求9月中旬样机必须具备生产条件。

  为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大修事业部有关部门全力以赴,经过连续奋战,7月底按期完成了设计输出,同时,组织各类零件共计700余种,包括新设计的箱体。7月27日,玉溪卷烟厂12K旧机运至大修事业部生产现场。大修事业部全体职工,放弃高温休假,全身心投入到项目中,9月3日,样机进行实物运行阶段。

  此次项目改造许昌烟机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特别强调,要弘扬“烟机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把玉溪烟厂短支烟改造项目完成好。12K短支烟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既展现了大修事业部成熟过硬的技术水平,同时也为公司拓展烟机市场增添了新业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