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新型辅联物流设备现场交流会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尚文顶、娄燕鸣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6月15日,许昌烟机公司在延安卷烟厂召开新型辅联物流设备现场交流会。集团公司市场部主任赵文宏到会指导工作。16家省级中烟工业公司的28家卷烟工业企业、滤棒加工企业的领导、专家,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维群,副总经理吴永胜,副调研员陈定玺,技术分中心、营销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吴永胜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延安卷烟厂厂长秦宏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许昌烟机公司生产的3台YB111型卸盘机外观设计新颖、运行高效可靠,有效作业率高达到99.76%,切实降低了一线操作工的劳动强度,深受职工欢迎。今后,延安卷烟厂将进一步加强与许昌烟机公司的密切合作,大力支持国产烟机的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进步。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维群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细支滤棒发射接收系统研制(ZF25A)》、《T10装盘机引进消化吸收转化设计(YJ37)》、《滤棒卸盘机研制(YB111)》三个项目今年3月份在昆明顺利通过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验收的基本情况,以及许昌烟机在产品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下一步许昌烟机公司将进一步做精烟机产品,做好服务保障,精耕细作,务实进取,为推动国产烟机“十三五”建设迈向新的发展高度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卷烟工业企业多提需求、多提建议,帮助烟机企业开发更多优质产品,切实为行业做好装备保障与服务支撑。

  公司营销技术人员向用户代表做了产品介绍,重点推介了YB111型卸盘机、YF25A/YF215C细支滤棒自动发射接收系统、ZF19型卷烟储存输送系统、YF611A型条盒存储输送系统、ZL26D型滤棒成型机组、YL43A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等新产品,以及正在与国际先进制造商荷兰ITM公司、瑞士AIGER公司开展国际合作的分格式装卸盘技术与特殊滤棒成型技术等。

  会上,福建中烟、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延安、青岛、涪陵、南京、牡丹江、曲靖、贵定等多家卷烟(滤棒)生产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购置许昌烟机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就当前如何提高烟机设备装配质量及外观质量、进一步降低设备噪音、深入研究烟机配件的材料与热处理工艺、提升用户个性化需求响应速度、增加烟机产品研发平台选择的前瞻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文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他非常感谢各省级中烟工业公司、卷烟工业企业及滤棒生产企业对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和烟机控股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现在烟机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卷烟生产企业与烟机制造企业要互为资源,相互支持,紧密合作,共同发展。许昌烟机公司要在发扬延安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思考“烟机精神”、弘扬“烟机精神”、锻造“烟机精神”、践行“烟机精神”,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打造行业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坚持不懈做好技术改进和产品创新工作,开发出更多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功能先进、服务精良的烟机产品,为烟草行业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3台YB111型卸盘机的运行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