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通过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验收评审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红英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以最终考评92.5分达到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的要求,顺利通过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验收评审。

  这次验收评审中,公司建立并完善了符合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制定了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为我公司安全管理的规范运行和一线职工的精细化、规范化作业树立了一把标尺;通过现场设备设施的改造,极大的提高了设备设施本质安全水平,从设备层面避免触电、机械伤害事故的发生,并有效减少了作业现场粉尘、噪声等职业危害因素,更有效的保证了职工的作业安全和身心健康;通过设置警示标识,将生产现场中的各种安全设施、安全防护以及危险部位、危险场所和危险要素都标识化、可视化,通过视觉将作业场所的各种信息最直观有效的传递给每位职工,有效避免了各种伤害事故的发生。

  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许昌烟机公司为创建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了今后公司安全管理的努力方向。专家组强调:安全生产的成功管理,要具备持续稳定的安全能力,如履薄冰的现场管理,精益求精的安全管理理念,代代相传的优秀企业安全文化和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和行动。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维群针对公司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这次创建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为契机,把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的要求严格落实到工作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与规定。二是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企业安全文化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综合治理,把“要我安全”变为“我要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宣传贯彻安全标准化工作内容。四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制度,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张维群强调:全体职工要时刻牢记“创建容易保持难”,虽然我们迈进了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的门槛,但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安全关系着企业长远、健康、稳定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效益、保品牌、保市场,要保持并持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资格的取得,标志着许昌烟机公司在安全生产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和法制化管理方面又有了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