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珠纤昆纤加强知识产权管理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丹彤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10月20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和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纤”)召开知识产权视频会议,集中宣贯《关于南纤、珠纤、昆纤知识产权管理的规定》和《关于三纤公司技术交流保密信息的使用规定》。

  据悉,《管理规定》于2013年8月13日发布,根据近三年运行实践经验以及三纤科技创新管理平台建成投运的实际情况,三纤知识产权办公室针对该规定进行了第一次修正,进一步明确了各级管理职责、工作流程和审批要求,新增电子审批、三纤专家评审、技术秘密确认等内容,有效帮助三纤管理和保护好知识产权信息。《保密规定》明确了由技术中心牵头,遵照三纤合资合同条款,执行三纤董事会决议,或进行各类技术交流及保密信息管理的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宣贯,三纤管理、技术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创造、应用、保护和管理好知识产权之于企业生存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今后,三纤知识产权办公室将根据两个规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三纤知识产权管理相关工作,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和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三纤“打造一个品牌、提升两个品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能力方面的促进作用,为三纤可持续战略发展和创建“国际一流醋纤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