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YX120分配行车被动辊拆卸调整(图)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马春晓、张胜斌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故障表现 YX120分配行车被动辊故障。

  操作方法 1.调整张紧丝杆将皮带松弛。2.用电动手砂轮在被动辊与托辊之间的位置将侧面护板A切断,分割成护板B和护板C。3.拆卸链条。4.拆卸右下方的清扫辊。5.用拉马将被动辊链轮和轴承拆下。6.拆卸切割线左侧的护板B。7.拆卸更换新的被动辊以及轴承。8.皮带张紧,拆卸的各部件复位。9.在侧面护板切割的位置安装连接护板D,使分割后的护板B和护板C固定连接为一体。10.调试设备,开车确认其正常运转。

  操作要领 电动手砂轮严格按照操作说明使用,佩戴安全防护用品。安装连接侧板要定位准确,确保连接护板D使侧板固定后的位置和断开前一致,调整时能够顺滑道移动无阻滞。安装防护罩以及其他附件,保证设备完好、操作安全。

  改进点 原操作方法需要将清扫辊、托辊、行车轮及各处轴承分别拆除,才能将侧面护板A拆卸下来,最终从侧面位置更换被动辊,整个过程耗时耗力,拆装效率低。新操作方法,操作时只需拆除连接护板D以及和护板B连接的链轮、轴承,就可以拆下护板B,进而更换被动辊,而和护板C连接的行车轮、托辊及轴承则不再需要拆卸,操作方便,维修时间和工程量均缩短了一半,有效提高了设备维修效率。(河北白沙石家庄卷烟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