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有关领导到江西中烟赣州厂调研国产烟机装备工作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黄敬贵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带领上海、常德、许昌、秦皇岛四家烟机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到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就“十三五”期间设备技改规划及国产烟机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此次调研目的是广泛征求对使用国产烟机设备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提供设备保障。

  座谈会上,赣州烟厂有关领导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技改建设规划、卷包设备发展需求及国产烟机设备的使用情况,希望在设备管理、超高速烟机购置等方面得到国家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对赣州卷烟厂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企业在设备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到卷烟企业的技术装备需求,增进了烟机设备供需双方的交流,为国家局今后规范卷烟工业企业设备管理工作提供了信息帮助,同时希望各烟机公司通过此次合作与交流,在设备改造、技术支持、服务保障、技术培训等方面为赣州卷烟厂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厂技改办、信息管理科、 物资管理科、生产管理科、设备管理科、卷包车间、制丝车间、成型车间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