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董事会对高管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9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董事会考核小组对公司高管人员进行了2015年度业绩考核。南纤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进行了述职,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董事会考核小组认为,2015年南纤公司在安全、绿色、创新、共赢四个方面均取得了亮丽的成绩,为烟草行业提供了优质稳定的产品,为股东双方创造了喜人收益,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希望南纤公司2016年在降本增效、品质领先等工作上下工夫,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服务烟草,保障供应。

  卢瑞刚董事长强调南纤公司要认清机遇与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努力方向,用自身的发展应对市场的挑战,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述职后,按考核程序,董事会考核小组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高管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