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烟机公司召开2016年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党委书记郭宏斌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吹响号角》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度党委工作,明确了2016年度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部署。党委将围绕企业“以税利‘稳增长’为核心目标,以打造国产烟机‘窗口’为发展定位,以稳定并推广超高速产品为重要抓手,以推进新厂区创新运营为突破口,持续提升五个能力”的总体思路,以紧扣价值观这一核心,依托企业文化这一载体,围绕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这两项重点工作,以党建制度体系的建立为目标,深化公司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干部执行力建设及员工的职业素养建设,确保企业“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上海烟机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介绍了公司2015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十三五”及2016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修订实施《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知行合一,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希望与会同志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宣传,带领身边的群众、职工,共同为上海烟机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公司纪委委员、副调研员吴可音作了题为《落实干部“一岗双责”,探索建立巡查制度,切实发挥纪委监督执纪的职能》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对党员干部及涉外人员的思想教育,切实落实警示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廉政风险防控为重点,加强对“三重一大”有关规定制度的执行;加强对公开招标的过程监管,加强巡查力度,建立巡查常态化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廉政文化建设为重点,切实发挥监督执纪的作用,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明确了公司纪委2016年的工作方向。

  会上还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号召全体党员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勇于投身企业新阶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带领公司广大员工为企业的“十三五”开局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