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白玉兰公司确立年度管理工作三项重点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聚焦上海烟草集团“1+3”品牌发展新目标,上海白玉兰公司日前紧紧围绕集团年度目标责任书和企业方针目标展开表,突出绩效指标目标的导向、考核、评价作用,确立了年度方针目标管理工作的三项重点。
  
  发挥目标导向作用。围绕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目标,聚焦中华滤棒扩量生产和纸箱生产转型外发工作,突出对关键绩效指标的统计、检查与考核,提升经营水平。

  加强目标指标考核。公司将尝试把方针目标管理与企业经济责任制考核进一步紧密挂钩,要求各部门制定月度重点工作的定量或定性目标,并对完成情况进行诊断与考核,推动管理优化。

  优化目标评价方式。探索更为科学合理的考评手段和方式,进一步优化方针目标考评方法,加强月度、季度检查,确保管理计划有序实施、方针目标按期实现,逐步提高目标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