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烟集团与上海烟机公司就支持国产烟机发展进行交流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雯佳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烟集团)近日与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就国产烟机发展和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上烟集团表示,将“明确一个态度,寻求两项合作”。“明确一个态度”,即全力支持国产烟机既是行业战略发展需求,也是中国烟草品牌发展需求。上烟集团将在浦东科技园区建设过程中,体现“资产带进来、品牌带进来、技术带进来、国产装备带进来”,成为用好国产烟机的“窗口”,即用同样的设备要体现出质量好、效益高、成本低等特点,做到各项指标最好。“寻求两项合作”:一是寻求浦东科技园区创新运作模式的合作。建议上海烟机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提供专业化服务,促使浦东科技园区减员增效,促使上烟集团制造效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二是寻求上烟集团创新型品牌研发的合作。上烟集团改变推新产品的思路,上海烟机提供相应的装备保障和技术支撑,以产品创新推动装备创新。

  上海烟机公司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国产烟机的优势,提高竞争力,全力做好对上烟集团的服务保障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