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与南纤公司交流TPM推进工作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生产和设备部门的管理人员走进南纤交流TPM推进工作。南纤公司设备项目部、纺丝生产部、市场服务部以及南纤公司TPM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设备项目部就南纤TPM的推进历程做了交流报告,向漯河卷烟厂介绍了南纤围绕“TPM零故障”的管理思路,通过持续的设备现场改善、建立设备的定期和预测体系、TPM信息平台优化提升等手段,不断深化运用TPM理念和工具,保障设备本质安全,实现精益设备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纺丝TPM工作组介绍了小组的TPM推进情况,展示了传动目视化改进、干燥机零故障等部分经典的TPM改善案例。
   
  南纤公司与漯河卷烟厂对口人员探讨了如何继续推进AM及下一步推进PM,如何将TPM与现有管理体系结合、如何激励员工参与TPM并落实职责分工,如何进行阶段性评价TPM工作等问题,并参观了部分车间现场。
   
  TPM作为风行全球的先进管理方法,要发挥其效力,“领导重视、职责明晰、有序推进”这三点不可或缺,南纤在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和全员的积极实践中,TPM已成逐渐成为每一位员工的常态化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