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国家局专家调研上海再造烟叶行业标准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国家局近日组织标准化专家到海烟薄片公司,对再造烟叶各项标准执行及在研标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了解了海烟薄片公司的产品生产情况。

  公司相关人员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再造烟叶制造过程产品安全卫生保障通则》、《再造烟叶制造许可物质清单》等系列标准,并结合生产及工艺基本情况介绍了对各项标准的理解与落地执行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海烟薄片在再造烟叶各项标准制定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再造烟叶标准对行业技术创新、降本增效的重要意义,希望海烟薄片再接再厉,取得新的进展。

  围绕下一阶段行业标准化工作和产品质量管理工作,双方还进行了深入讨论。海烟薄片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家局,圆满完成再造烟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