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珠纤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珠纤公司网站 作者:侯凯
A+ A

  烟草在线据珠纤公司网站报道  10月21日至23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接受外部监督审核,并顺利通过外审。

  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对珠纤公司的三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审查,对生产现场、物化检室、消防系统、危险品库等关键区域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特种设备管理、员工职业健康管理、环境保护管理、监视测量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文件制度审查和现场验证。通过三天的审核,审核组认为:珠纤公司的质量及EHS方针符合标准要求,与企业宗旨相适应,公司在策划和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能够体现方针的要求;公司目标管理、文件化管理、能耗排放管理、预案及演练管理、法律法规识别与评价等方面工作效果显著;公司生产工艺、流程控制稳定,过程检验、型式检验符合要求。

  珠纤公司行政副总对审核组三天细致、专业的审核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借外审之力,多层面、多角度提高公司检查审核能力,“举一反三”将各项整改落到实处,确保公司三体系运行持续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