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全开式“中华”烟标升级完成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狄蕾、施玲琳、周叶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全开式“中华”外包装升级。包装借鉴“蓝牡丹”外包装上采用的绒面工艺,并由原来的手工包装转为机器生产。目前,首批订单在烟印公司顺利完成了全工序生产。公司上下齐心协力,解决了全开式“中华”在烟标设计、研发和加工上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圆满完成首批订单生产任务。
  
  新设计引人瞩目

  上海烟印公司技术中心在版式设计和工艺改进方面动足脑筋,在原基础上加入了绒面效果——这也是整个新设计中最引人瞩目的变化。同时,设计师对“中华”主图“天安门”元素进行了升级,配合精细烫金工艺,使整个包装异彩倍增。

  新版全开式“中华”烟标将实现机器糊盒,生产效率和尺寸精准度得到提升。根据相关工艺设计要求,技术中心工艺人员事先针对工艺变化进行了技术攻关,重点解决了烫金飞金、绒面结合牢度不强、手工糊盒转机器糊盒三大工艺难题,从技术参数上为车间的全工序试制生产铺平了道路。

  试生产聚焦重点

  在全工序试制生产中,胶印车间重点关注烟标模切工序。为切实推进全开式“中华”烟标各部件模切高质量完成,保证产品糊盒成型的紧密对接,胶印车间归纳了模切操作中的重点和要点,对职工进行了专项指导。实际生产中,职工在装版操作前认真检查模切版号与工艺单的一致性,耐心细致,直到试制产品符合质量要求,达到稳定状态。

  添设备解决难题

  在完成车间,全开式“中华”新版烟标的生产又遇到了新的技术难题。由于绒面印面吸水度较光面印面吸水度高,全开式“中华”烟标绒面对胶水的吸收能力大大增强,收干速度很快。由此在糊盒时如不及时加压易造成印面粘合不牢脱胶。针对这一情况,原有的两台平压机在产能上跟不上,车间决定增加平压机配置来缓解平压工序的产能问题。目前,每条全开式“中华”流水线由原来配置2台平压机增加为4台。新添置的平压机已经安装调试到位并投入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