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开展供方质量体系二方审核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根甫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根据许昌烟机公司《生产性物资供方管理办法》及年度质量工作计划的要求,近日,许昌烟机公司总师办组织公司内审员开始对 ZL28、ZL29成型机组小批量生产中零件加工的主要外协供方进行质量管理体系二方审核。
   
  质量管理体系二方审核主要是通过对合格供方开展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审核,全面了解、掌握供方为许昌烟机公司提供外协产品的能力和质量,提升供方的产品质量控制水平,有效确保外协件的加工质量。
   
  接受二方审核的供方有:河南新平科烟草机械有限公司、河南良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县鑫源橡胶制品厂、许昌瑞迪斯电气有限公司新乡东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8月20日至21日,审核组成员对供方单位河南新平科烟草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质量体系二方审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