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京卷烟厂再启细支化设备改造项目

2015年07月16日 来源:《江苏中烟报》 作者:蒋宇阳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6月22日,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卷接包车间两组卷接包机组完成了主机设备及配套设施的分离与拆解,并全部装车,分别发往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常德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返厂大修及细支化改造。这标志着南京卷烟厂两组卷接包机组返厂大修及细支化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根据目前苏产细支烟市场需求及发展预测,结合“十三五”细支烟生产基地建设规划,综合考虑企业现有设备产能及中速卷接包机组设备配置的现状,经省公司批复,现对两组型号为Protos70-ZB45的卷接包设备进行返厂大修,并对大修后的卷接、包装及连接设备按照细支烟的工艺技术要求进行细支化规格改造。
 
  在进口设备到货周期较长、国产高速设备暂未投入使用的前提下,细支化改造机组目前为细支烟的主要生产力。为了进一步提升南京卷烟厂细支烟的生产产能、更快的抢占国内细支烟市场,此次两组细支化机组改造项目结合了精益管理思想,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尽快完成改造项目并交付生产,为企业“十三五”细支烟生产基地建设提供坚实的设备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