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加快推进滤棒装盒技术改造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江苏中烟报》 作者:倪敏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近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ZL26滤棒成型机17#机与HCF80-N滤棒装盒机顺利对接,至此,“全自动滤棒装盒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已按计划完成了第2台装盒机改造。
 
  为满足公司易地技改规模化、自动化物流系统需求,降低设备改造成本,南通烟滤嘴公司多头并举改进设备功能,提高设备生产效率。在装盒机全自动改造上,借用地方高校科技研发实力,通过“产学研”合作方式,提高设备改造的技术含量。“全自动滤棒装盒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于2014年6月份通过了江苏中烟项目鉴定,与南通大学合作研发的HCF80-N装盒机设计理念先进,采用独有的整盒滤棒推送技术,将装支精度提高到4000±5支/盒,满盒输出滤棒自动包装到位无需人工整理装盒,直接进入公司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通过项目实施和推广,可提高50%的劳动生产效率。
 
  改造后的装盒机将更多的应用于特种滤棒生产设备的全自动化流转,由于此类设备规格品种更改频繁,对设备的使用特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项目组多次研讨改进,基本实现了小批量、多品种规格更改的快速响应能力。今年3月份1台改进完善的样机接装KDF2成型机实车调试,投入三班运行。6月份第2台装盒机接装ZL26成型机,现已完成全部机电连接,实车调试。
 
  下一步,将加紧新改造的4台不同规格的HCF80-N装盒机的技术性能测试,力争早日接装投产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