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通过上海市“清洁生产”审核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日前,由上海市清洁生产推进办公室牵头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上海烟印公司开展“清洁生产”审核。
  
  经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上海烟印公司在清洁生产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认为上海烟印公司清洁生产项目“定位准、方向清、标准高、工作实”,体现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尤其是公司投资的VOCs(挥发性有机物)减排高费方案,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环保专家组一致同意烟印公司通过评估审核。

  上海烟印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加强节能挖潜改造、废气治理、总量减排等工作,持续推进“清洁生产”工作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