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珠纤公司完成义务消防队综合灭火实操训练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珠纤公司网 作者:陈志斌
A+ A

  烟草在线据珠纤公司网报道  为提升公司义务消防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水平。2015年5月26日和28日,珠纤义务消防员分两批共计80余人在珠海香洲大队前山中队基地进行了消防技能实操训练,参训的义务消防人员来自生产、维修和行政等各部门,拥有多年消防实战经验前山消防中队长顾贤月亲自担任本次培训的教员。

  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在理论方面主要就灭火器类型以及使用方法、各类火灾扑救常识、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灾初期的扑救并结合其工作实际接触到的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实操方面,通过消防教官手把手的传授,让每位员工都基本掌握了消防水带和灭火器的操作。

  公司始终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定期组织消防知识和灭火器材培训,本次在消防基地现场进行消防安全理论和消防水带接合、喷水灭火等实操培训,近距离与消防官兵的接触,增强了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加深对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技能理解和掌握,将有助于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本次培训也是今年安全月活动内容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