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2014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赵素菊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4月9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公司副总经理郝建军,各分厂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以及各QC小组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发布的10项QC成果是在前期16项参评成果中,经过现场评审和材料评审选拔出来的优秀成果。

  发布会上,各QC小组代表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他们的活动成果,活动课题内容涉及产品零件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整机装配质量的改进等方面。发布形式较往年有所不同,采取两人对讲方式进行。发布过程中,参会人员与发布代表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交流的目的。评审委员对发布课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各项成果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机加分厂的《解决ZL26C机组刀盘部件的返修率》荣获2014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装配分厂的《降低YF25发射机发射单元装配故障率》等3项成果分获二等奖;结构件分厂的《研制结构件工序指导卡模板》等6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郝建军对本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给予肯定,重点强调要把QC活动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把成果参数固化并实现真正落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