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完成班组长竞聘选拔工作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根据《2015年度上海烟机公司班组建设方案》,上海烟机公司通过竞聘、推选和委派三种方式对76个班组开展班组长竞聘选拔工作,共产生了119名班组长,其中一线班组长62名、二线班组长38名、管理型班组长19名。

  3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综合能力,提高班组管理水平,上海烟机公司组织全体班组长开展了“班组建设和班组长的作用”专题培训。工会主席韩芸在讲话中强调,班组长要当好团队的粘合剂、思考者和先行者,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组员,为部门工作出谋划策,并以高效行动力落实责任,与企业同舟共济,助推上海烟机发展进入新阶段。上海烟草集团工会曲志兵介绍了上海烟草工会“文化落地、制度落地”班组建设内容,并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班长。培训还解读了2015年公司“班组创星”活动的实施细则,介绍了“班组综合考评表”、“班组电子台账”、“班组指标”等内容,明确了各班组的工作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