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胶印车间安全工作全覆盖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丁碧云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入冬后,气温持续走低,上海烟印公司胶印车间“冬季五防”自查自纠工作却是热火朝天。
  
  车间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冬季五防”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内容,开展班前一分钟安全宣传教育和警示。同时,根据“冬季五防”要求,认真排查和治理车间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车间区域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齐全、完好,严禁擅自堵塞安全通道;对台阶、吊车、电器、机械等易发事故部位,进行可视化管理。办公区域重点检查是否有职工使用未经申报审核的电加热等装置,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

  胶印车间力争通过“冬季五防”自查自纠工作,把牢安全关,让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