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珠纤公司通过测量管理体系现场监督审核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珠海消息 作者:候凯
A+ A

  烟草在线珠海消息  近日,珠纤公司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现场监督审核,为产品质量改进、工艺状况优化、能耗科学管理等工作的改进提升提供了扎实的测量基础。

  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对珠纤的锅炉尾气监控现场、化验室、仪表校验室等关键区域进行了现场察看,重点检查了需要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的管理、部门质量目标的制定及实现情况、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计量确认和测量过程的控制等实施情况,对能源计量管理状况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标志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复核。

  最后审核组认为:珠纤公司的高层管理领导计量风险意识强,对测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给予了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计量工作到位、计量绩效较好、测量管理体系运行得到了有效的保持和改进;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能规范使用。测量管理体系现场监督审核予以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