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小班制”培训打造QC新力量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唐伟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为进一步推广QC统计工具应用,培养新的QC力量,11月21日,南通烟滤嘴公司生产制造处分班组举办QC知识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由富有实战经验的生产QC骨干担任主讲老师。主讲老师结合自己所学,与车间工作实际结合,从QC小组活动的相关要求、写作步骤,统计工具的科学运用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与分享,学员们在交流学习中,认识了QC活动,提高了技能。
 
  此次QC知识专题培训的成功举办,拉开了生产制造处“小班制”培训教学的序幕,小班制教学内容涵盖QC、小改小革、精益生产、工艺、设备、安全等相关课题,周期性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宽生产员工的知识面,营造“小、实、活、新”的培训氛围,提高生产员工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