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高扬公司优化卷包设备轮季保工作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陈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今年以来,高扬公司以“设备管理精益化”为导向,以综合规范的设备维修保养为基础,根据设备不断更新改进的实际情况,重新梳理和完善了轮季保计划及实施内容,并完成了公司卷包生产设备全覆盖的轮季保工作,以保障设备的高效运行。
  
  首先,优化轮季保计划编制。根据各卷包机组年度轮季保的时间间隔、设备实际运行时间、产品结构的市场需求、设备生产运行状况等综合条件,提前一个季度完成设备轮季保计划编制,确保轮季保按计划稳步实施和交付;其次,优化轮季保保养内容。根据卷包设备完好标准、设备运行状态等综合因素,结合设备保养需求,重新确认了轮季保的维修部位、检修内容、维修精度要求,有效避免过剩维修和维修不足两大问题,确保轮季保的预防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再次,优化轮季保效果跟踪。对设备轮季保前后的产品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数据采集与分析,着重对引起质量缺陷的设备部位进行检查、保养和维护,并对轮季保性能测试复测情况、验收遗留问题等及时进行跟踪和解决,提高轮季保对设备和产品的保障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