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安保部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刘娜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自我防护能力,准确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消防逃生技能。11月17日,常德烟机公司安保部组织公司部分新进员工开展了消防演练培训。

  演练中,安保部消防管理员首先详细讲解了火灾救援措施及相关消防知识,然后实地指导了新进员工使用灭火器,并通过人工设置火灾险情,让新进员工自行实践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救援,确保每人都能通过动手操作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室内设置的烟雾弹模拟火灾现场,让员工在紧急情况下学会了逃生自救。

  此次培训,新进员工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亲自参与实践操作,切实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救援相关知识及方法,基本达到了防火演练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