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领先网站大赞黑音符公司电子烟液真烟味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务专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务专线报道编译  新电子液体公司——黑音符公司因其一批香料的烟味真实、浓郁且精细而得到了一家领先评论网站的称赞。EcigaretteReviewed(电子烟评论网站)的关于黑色音符公司电子烟液的评论探讨了该制造商供应的全部8种香味,对这些电子烟液的香味进行测试,看看该公司提出的高级美感是否合理。这种电子烟液可能比大多数电子烟液贵,但评论得出结论说,这种丰满的烟草味道具有打动甚至最喜欢甜食的蒸气烟使用者所需要的特点。

  至少可以这样说,黑音符公司是一家非传统电子烟液混合商。尽管大多数公司主要生产水果味甜混合物,但黑音符公司专门专注于生产最真实的烟草香料。其生产的混合物以其独特的“冷浸泡”工艺——将手工摘取的烟叶浸泡6至8个星期,使香味能够完全成熟而形成——从而取得真实的烟草香味。这项工艺的结果就是产生了一系列能够保持这些电子烟液赖以为基础的世界著名烟草的特点与浓郁香味的电子烟液。

  这个网站的评论对该公司提供的全部8种电子烟液进行了研究:Adagio(哈瓦那烟草)、Forte(白肋烟)、Bravura(浓黑的perique烟)、Prelude(弗吉尼亚烟草)、Solo(弗吉尼亚与薄荷烟草)、Cadenza(basma烟)、Legato(肯塔基烟草)和Sonata(卡文迪什烟Cavendish)。黑音符公司只与经过仔细挑选的烟农合作,利用最好的烟叶制造电子烟液,对质量的重视超过了制造电子烟液过程中所有别的环节。

  该公司对质量的尽职尽责带来了回报。评论对该公司出产的烟草电子烟液的惊人真实味道大加赞赏,将它们称为市场上味道最正宗的烟草味。评论者认为,一方面这个品牌具有将执着于使用甜味的蒸气烟使用者转化的潜力,同时,这些电子烟液对于寻找最佳烟草味道、刚刚从吸卷烟转变过来的吸烟者也十分完美。

  尽管价格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会是关键点——每30毫升29美元,满三支3天内免费送达——但EcigaretteReviewed的黑音符电子烟液评论说,对于任何寻找顶级质量烟草香味的人而言,这些电子烟液值得所花的每一分钱。你支付什么样的价格,就得到什么样的产品,你现在买的是最佳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