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贴标设备解决方案帮助英国电子烟生产商获得优势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包装欧洲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包装欧洲报道编译  业务的蓬勃发展导致电子烟和蒸汽液体的领先供应商为了跟上在英国生产的产品需求的增长,向Advanced Dynamics公司寻求瓶子贴标设备。

  位于兰开夏郡的Vampire Vape公司在寻求升级其贴标业务,公司原来一直依靠人工操作和先前供应商的贴标设备,如今已经无法跟上订单量的增长。

  根据Vampire Vape 公司的总经理菲尔·博伊尔的说法,Advanced Dynamics公司在推荐Pack Leader的灵活PL-501设备之前,对客户的业务要求进行评估。机器光滑的外观、坚固的结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吞吐贴标使得该方案非常完美。

  Advanced Dynamics公司在英国提供的独家设备——PL-501应用于连续为从10毫升大小到不同大小的容器贴标。工作速度比Vampire Vape公司的灌装设备快5倍。PL-501有一个单触摸幕以便操作者使用简单,并能够每次准确的放置标签。设备设计为使用最高标准的优质材料如不锈钢和电镀铝。

  得知Advanced Dynamics公司刚好位于电子烟公司生产点宾南山脉对面的位置,这也是促成决定的一部分原因,Vampire Vape公司需要本地的售后服务,能够快速响应公司的服务需求,这对一家自诩能够以24小时交货的公司非常重要,公司不能承受产品延迟。

  博伊尔先生评论说:“我们确实从长远的角度寻找装备,但我们尽量在英国范围内采购我们所有的需求,Advanced Dynamics公司的PL-501完全适合我们的生产线。它非常灵活,目前可以为我们电子液体产品系列所有大小的容器贴标。它看起来棒极了,提高了生产力,并达到我们想要的要求。”

  “一旦开启机器,它就能够准确而连续地贴标产品,我们几个小时都不需要操作。3年前我们成立的时候,我们手工贴标,每天大约1000瓶,PL-501每分钟大约贴标120瓶,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安排员工进行更多的生产任务,节约我们的资金和劳动力。”

  Advanced Dynamics公司为寻求用自动贴标系统替代手工操作的公司提供一个免费的审计工作,例如负担得起的Pack Leader系列。自动化的重复过程可以节约时间、金钱和明显的提升产量,而不需要对公司的预算造成太大的压力。

  Pack Leader准确和强大的全自动贴标机适合各种大小的容器,各种形状的纸箱和瓶子,不管是玻璃的还是塑料的,并且可以可靠地贴标封装范围的所有产品,以满足个体预算、操作条件和产品特性的需求。

  电子烟被证明是越来越受欢迎的烟草替代品。Vampire Vape公司通过采用Advanced Dynamics公司最新的贴标技术,在日益拥挤的市场中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增强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