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劲嘉股份:未来重点推出电子烟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编译  劲嘉股份2月3日在接受中金公司、华泰柏瑞基金、宝盈基金等机构调研时详细描述了未来业绩增长的动力。公司表示,从战略方面,公司以“继续做大做好烟标主业、强力推进产品产业转型”为战略目标,一方面,继续围绕烟标主营业务,挖掘增长潜力,稳定和提升现有烟标市场份额,借助并购重点地区的烟标企业,扩大在国家重点卷烟品牌中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在烟标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另一方面,公司将积极拓展新型包装材料如酒类包装、食盐包装、药品包装、电子产品包装和知名品牌消费包装市场,强力推进产品转型。与此同时,公司将在科学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选择具有市场前景、熟悉并可有效管控的产业,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重点推进电子烟、精品包装业务等新产业转型发展。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电子烟的发展。公司表示,未来,希望通过战略合作,智能电子烟计划实现的功能包括:健康吸烟、烟雾量控制、吸烟历史记忆、电子烟电量显示及管理、烟油检测、医疗保健、智能控制、通话等。预计,智能电子烟集合了智能化、电子化、吸烟习惯检测等相关功能,可以作为一个健康产品的入口或者是智能家居的入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