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2015年英国电子烟市值将达到3.4亿英镑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在英国,一篇SilverEGG媒体发送到Agent VAPE的新闻稿中,大卫杜夫伦敦公司宣布,撤销几个品牌的卷烟,进而转战Vapelux的vaping硬件和烟液市场。

  大卫杜夫旗舰店的总经理Eddie Sahakian在声明中说:“我们已被告知此事,并与来自Vapelux有限公司的Nick Roman有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有一个完整的一系列高品质和货真价实的适合新老客户的产品。我们的客户对我们所挑选的产品印象深刻,其中包括流行的Vapelux一次性电子烟,入门套件和优质的烟液,与各种精良的硬件和各种国际知名品牌配件。”

  公共卫生博客博主Clive Bates对此转变发表评论:“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举动,在某种程度上,烟草厂商用蒸汽产品代替卷烟品牌,他们正在向一个更好、更可靠的商业模式转变。客户正在寻找一种新的价值主张,从这些蒸汽产品中,他们可以找到很多抽烟的乐趣,但没有严重的健康风险和吸烟的其他缺点。”

  2012年,当Vapelux有限公司看见市场上对卓越的和精心设计的电子烟,且品尝起来味道不错有还有精美包装的电子烟这些需求有空缺时,他建立了另外一家伦敦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的英国公共卫生部门的一份报告估计,在英国预计到2015年电子烟市场有130万名电子烟使用者,其市值将达到3.4亿英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