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逻辑技术公司将与加拿大公司合作销售电子烟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NW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NW报道编译  8月11日,制造名优电子烟的逻辑技术公司宣布了在加拿大开展国际零售经销的计划。通过与Hilary's Salesmaster公司合作,逻辑技术公司的系列电子烟将被引入Hilary's Salesmaster公司在加拿大全国经营的30000多家店内。

  在美国,逻辑公司按美元和单位份额计算排在第二位,而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说,逻辑是唯一一家在2014年取得了重大发展的最知名的电子烟公司。

  逻辑技术公司的总裁米格尔·马丁说:“对于将逻辑的经销网络扩大到加拿大,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对于能与一个像Hilary's Salesmaster这样,在加拿大市场中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公司合作,我们也非常激动。我们给成年消费者提供名优产品,也为我们的零售贸易伙伴提供高额的利润,我们急切地希望用我们的产品满足加拿大消费者的需求。”

  Hilary's Salesmaster的总裁斯图尔特·英格尔斯说:“Hilary's也很兴奋将逻辑引入加拿大市场。我们开展了一项广泛的营销活动,旨在使逻辑成为加拿大的第一品牌。通过我们的经销渠道和营销技能,加上逻辑技术公司的支持,我们将努力把逻辑打造成为加拿大卓越的电子烟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