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Vype电子烟在英国扩大零售市场规模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Vype是英美烟草公司下属Nicoventures公司所生产的电子烟品牌,在该公司推出Vype电子烟时,英国国内的电子烟市场上,已经有100多个电子烟品牌在进行激烈竞争。其中有些电子烟品牌仅是通过网络进行销售,而其余的电子烟经销商们则对零售市场进行激烈的份额争夺战。

  在英美烟草公司向市场上推出Vype牌电子烟时,同时进行线上及线下销售,目前该品牌已经在英国国内超过10000家零售商店内进行销售,英美烟草公司称,到2014年底,将其零售商店的销售点扩大到22000家,并计划将Vype牌电子烟打造成国际品牌。

  Vype牌电子烟成分及规格

  英美烟草公司的研究人员介绍称,Vype牌电子烟之所以能够给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吸食享受,是因为该品牌的电子烟液是在英国曼彻斯特生产的,所使用的原料都经过严格检测,以保证电子烟的质量安全。目前该品牌电子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清新的薄荷香味以及经典烟草香味。

  Vype牌电子烟所安装的软滤嘴使得该品牌电子烟可以提供给消费者与吸食普通卷烟产品类似的吸食体验,给消费者一种自然的吸食感觉,认为自己所消费的Vype牌电子烟“就是”普通的卷烟产品。

  Vype牌电子烟的电子烟液,其成分主要有:甘油、纯净水和药品级烟碱。而薄荷味电子烟的主要成分为甘油、薄荷醇、纯净水以及药品级烟碱。

  目前在英国市场所推出的Vype牌电子烟,其烟碱量不同,分别为18.6毫克和12.5毫克两种,另外,薄荷香型的烟碱量为12.6毫克。经过实验室检测,其一次性的电子烟可以供消费者吸食130口左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