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亚洲电子烟市场充满潜力

2014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虽然电子烟在欧盟国家发展地如火如荼,但由于电子烟的形式太新、作用不明显,导致很多亚洲国家对电子烟的政策尚不明朗,特别是中东国家,除了伊朗以外,对电子烟或者电子水烟并没有明显的态度。而态度明朗的国家和地区包括:韩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以及泰国等。主要的控制面其实又在于是否含有尼古丁,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其实在这些国家和地区可以正常销售(新加玻除外)。

  据观察,亚洲国家消费者市场常常深受欧美的影响,特别是快速消费品领域,欧美的电子烟流行程度已经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尤其是对亚洲市场产生了很强的渗透力。

  目前来看,韩国电子烟市场已经从一个低谷往上返回。中东国家水烟的消费量巨大,但是还在寻找对电子烟的认同。而除了中国,印度市场已经有大型烟草公司进行操作,预计渠道将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后期不需要太多的广告进行宣传。

  就产品形式而言,不含尼古丁市场是否完全没有希望,这是见仁见智的,作为带香料的电子产品,完全可以从多种角度将其操作为某种时尚产品,最近某女性专用卡通宠物形象已经开始套用到电子烟上,并将在台湾销售,这种跨界时尚作品将不是特例。不含尼古丁市场的操作空间还有待挖掘。

  总之,就人口数量而言,电子烟在亚洲其实是很有潜力的,而且相比起欧美漫长的产品认识程序而言,亚洲市场相对容易的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