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法国卫生部长提议公共场所禁止电子烟

2014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5月1日报道,2013年5月,法国卫生部长玛丽索尔 杜函娜(Marisol Touraine)曾提议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在一年后的现在,杜函娜又再一次申明了自己对这项禁令的支持,并宣称在未来公共卫生法律可能会追加相关法令法条。

  杜函娜通过法国BFM TV和RMC广播电台公开表示:“电子烟也不是普通的产品,它可能会变相鼓励模仿,更促使人们吸烟。我认为在那些小孩儿和年轻人经常出入的公共场所更应该设置禁止吸电子烟的条令。我将会在2014年夏天就公共卫生法律提出新的议案,并与国会议员一起商讨,确定需要具体在哪些公共场所实施这条禁令。”

  自2013年6月开始,就已经明令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尽管如此,杜函娜还希望通过协商的方式,说服各城市的市长将一些场所定为“无烟地区”。她说:“我希望烟草和电子烟都能在类似于海滩、公共花园这样的地方消声匿迹。”

  此外,杜函娜还提到了烟草涨价的情况,她称:“我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是否要让烟草涨价。虽然我赞成提价,但是如果不实行一些别的措施来加以辅助的话,提价可能完全起不到作用。因此我认为,更应该花精力去告诉那些年轻人卷烟的危害,向他们宣传吸烟有害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