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Nicolites电子烟开展全国推介活动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SourceWir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SourceWire报道编译  希望戒烟的吸烟者将有Nicolites——英国最受欢迎的电子烟作为帮手,该品牌启动了一个放弃卷烟的全国巡回推介会。

  Nicolites将参观英国各地城市的购物中心,邀请数千名吸烟者放下他们的烟草卷烟以换取免费的Nicolites电子烟。

  该活动旨在鼓励不能完全戒烟的吸烟者考虑换成无烟草的电子替代品。

  Nicolites是英国最大的电子烟品牌,通过大量的全国性零售商销售,包括乐购、ASDA、森斯伯瑞连锁超市、Superdrug连锁店、高品超市、WH史密斯连锁店、马丁·麦科尔连锁店,以及超过10,000家独立的药店和便利店。

  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伯明翰的Nicolites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价值数百万英镑、拥有国际分销网络的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