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开展“进社区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成都卷烟厂
A+ A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成都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总支开展了“进社区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的三个党支部前往与工厂结对帮扶的华新社区看望慰问社区中的生活困难人员。

活动开展前期,党总支党员自发主动捐款购买了米、油、牛奶、鸡蛋等日常生活用品,三个党支部携带慰问品分别前往慰问对口帮扶人员。“李叔叔,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啊?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给我们讲,我们来帮您想想办法”,党员们关切地询问今年已76岁、听力受损的老人,陪他拉家常,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倾听他生活的烦恼,排解他的孤独情绪。被慰问的困难人员对总支党员送上的这份爱心表示了深深感谢,说,“现在政策好了,有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又有你们时常送上的关怀,非常的满足,一定会乐观过好自己的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